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公教区贴课表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19浏览次数:207

临近开学,为了更换公教区的课表,方便同学们查找教室,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18日举办了公教区贴课表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活动由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办公室的成员和信控学院部分志愿者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同学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活动负责人办公室部长刘秉熙随即向大家讲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同学们的工作做好分配和安排。随后,同学们立刻分头行动,前往博学楼四号楼、五号楼,在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课表的更换。虽然贴课表是一件繁琐沉重、枯燥无味的工作,但同学们没有一丝怨言,也没有在公教区嬉戏打闹,自觉维护着教学区的安静氛围。在更换完毕之后,同学们还相互检查,看有没有漏贴、错贴的,并及时纠正。最后,同学们将换下的旧课表装订成册,放置于公教区传达室供需要自习的同学自由使用。

本次贴课表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帮助同学们更便捷地查找教室,有利于同学们的学习,也体现了信控学子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