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129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了解同学们在新学期开学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2月19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安全卫生状况及时了解学生报到返校情况和假期思想动态。

晚上8:00,各年级辅导员深入桃四、桃五、竹四、杏三宿舍楼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和返校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安全工作整体状况良好,各班同学到校情况良好。2016级辅导员郭丽婉在走访宿舍过程中询问了同学们社会实践与寒假作业的完成情况并督促和要求同学们开学第一天准时上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2014级辅导员林仁强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学习生活情况,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林仁强老师逐一提醒和嘱咐每位同学一定要提高安全隐患意识,严格遵守宿舍安全规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15级辅导员陈文雯在检查过程中提醒同学们开学初尽快调整状态,调整作息,将自己的心从假期带回学校来,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2013级辅导员种庆在检查过程中亲切询问了毕业班同学的就业和考研情况,种庆老师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有效利用校内外平台,实现顺利就业。

此次宿舍检查工作,全面了解开学初学院寝室安全卫生情况以及学生到校情况,增进了学院学工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助于引导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生活状态,为建筑与设计学院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宿舍检查工作现场

宿舍检查工作现场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摄影:杨梦欣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