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19-1、19-2班开展“三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5



班会现场

班级同学分享经验

121日晚,计算机学院19-1班、19-2班在博四b403开展了“三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班级活动由两班班委提议和策划,于第14周周日开展。本次班级活动以加强建设班风、学风、舍风为主要目的。

121日晚7点整,活动正式开始。班会按学风建设、舍风建设、班风建设三个方面依次进行。学风建设方面,19-1班学习委员刘沭首先播放了励志宣传片,宣传片倡导大学生要勇敢追梦,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随后19-2班学习委员孙中帅以PPT的形式建议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养足精神,提高课堂效率。潘逸冬、杭文涛、赵梦柯、高永亮几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舍风建设方面,方程同学及舍友播放了他们录制的宿舍健身视频,教大家在宿舍中如何正确锻炼身体。步艺同学分享了她和室友温馨相处的生活点滴。班风建设方面,两位班长分别简述了各班近期的一些情况,鼓励班级同学团结起来搞好班级建设。班会在欢笑与感动、总结与展望中落下帷幕。

这次集体班会活动,增强了19-1班、19-2班级凝聚力,同时使两个班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同学们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对更团结、更优秀班集体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轲民 苏小彪摄影:苏小彪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