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第七届国际文化节闭幕式暨2019徐州国际学生音乐节举办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690

选手凯兰深情演唱《Deeper》

选手米歇尔、珍妮深情对唱  

亮度、李智豪演唱歌曲《Isis》燃爆全场

津巴布韦籍的米歇尔、珍妮获得金奖

科特迪瓦籍国际学生凯兰获得银奖,加纳籍亮度、李智豪组合获得铜奖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七届国际文化节闭幕式暨2019徐州国际学生音乐节”在文昌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12个国家和地区的15名(组)选手进入决赛。

此次国际学生音乐节亮点纷呈,炫目的舞美、动人的音乐、醉人的歌声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音乐节在婀娜多姿的舞蹈《琵琶行》中拉开了的序幕。来自科特迪瓦的凯兰深情演唱歌曲《Deeper》,将其中的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随后上场的马本继续保持现场深情的氛围,将歌曲《告白气球》演唱得动人心扉。来自加纳的亮度带来的一首说唱歌曲《Isis》,点燃全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后面几位选手带来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大中国》《可惜不是你》等让在场的观众感到十分惊艳。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江苏师范大学的组合津巴布韦籍的米歇尔、珍妮凭借在演唱功力、舞台掌控力等多方面的出色表现和超高人气,夺得了本届音乐节的金奖。中国矿业大学的科特迪瓦籍国际学生凯兰获得银奖,江苏师范大学加纳籍亮度、李智豪组合获得铜奖。徐州工程学院科摩罗籍国际学生马本、徐州医科大学印度籍国际学生苏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摩罗籍国际学生薛佳琪分别获得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舞台表现力奖、最美华语之声奖。

本次活动为徐州地区第二届国际学生音乐节,彰显了国际学生的青春风采,增进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进一步促进国际学生融入徐州。

  

  

新闻来源:国际学院 田尚坤摄影:毛笑天 董功源 梁楚凡 李晨恺 田灏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