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新气象——数学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89

伴随着开学的钟声,为了解新学期师生课堂的真实情况,220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冯震、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辅导员刘筱婕,蒲龙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与学生一同听课。本学期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师生互动积极,课堂气氛活跃。

当天上午,领导与辅导员一同走进张兴永老师的数学建模课与同学们一同听课,授课老师准备充分、教法灵活,张老师通过生活实例并提出现实问题,循循善诱形象地为学生讲解何为数学建模、如何用建模解决生活问题等,学生们精神饱满、认真听讲并积极互动,为深入学习此课程打下了基础,同时受浓厚学习氛围的影响,领导们也融入到课堂之中,认真聆听授课老师的教学内容。

课间,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冯震、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分别与张兴永老师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课堂并针对课堂出现的问题交换意见,进行方向性的指导,同时对教师能精心备课,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新闻来源:数学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