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院15级开展走访宿舍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201

2月19日下午,矿业学院15级辅导员李居铭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及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规划。同学们也与李老师分享假期生活中的趣闻。李老师表示,同学们要遵守宿舍管理的规章制度,杜绝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防诈骗防推销。李老师提醒同学们定期对宿舍进行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李老师要求同学们尽快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做好学期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通过走访,老师了解了学生的返校状况,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常言道,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同学们会以一个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机遇与挑战。

走访宿舍


新闻来源:矿业学院摄影:王浩楠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