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气蓬勃,整装待发——化工学院迎来开学第一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337

2月20日,化工学院迎来了2017年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冬意不减,寒风依旧,但化工学子丝毫不受清晨低温天气的影响,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这开学的第一课。同时,化工学院各个部门的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早7时左右,化工学院的同学们都早早地离开宿舍,朝着博学楼走去,准备迎接新学期的第一节课。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各年级辅导员也深入各个教学楼,检查学生出勤情况,观察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与任课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课堂上,任课老师们向同学们展示了新学期的教学任务和要求,鼓励大家更加努力地学习,积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新的学期里,再创佳绩。同学们都在认真倾听老师们的精彩的讲解,课堂气氛活跃。经过了一天的学习,不少同学表示他们又重新感受到了学习生活中的充实与快乐。

开学第一天井然有序的学习和生活使同学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新的学期,新的气象,相信化工学院的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一定能够继续秉承审问慎思、求真务实的学习生活态度,展现化工学院的优良传统,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