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目标,新展望——职教部迎来开学第一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272

 2月20日,伴随着新学期第一声上课铃声的敲响,职教部全体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正式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到来。

早上7点45分,部长周智仁、书记陈仲元和相关科室教师提前来到文昌校区教五楼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对教师备课、学生出勤等情况进行检查。第一天上课,老师们提前进入教室做好课前准备,上课期间,老师讲解思路清晰,同学们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处处充满了新学期的蓬勃生机。课堂上,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全神贯注地听课,认真记录课堂笔记,写下对课堂的评价。课间,部领导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及时反馈听课意见并征询他们对教学工作的建议,希望他们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的学期。从听课情况看,开学第一堂课,学生都按时进入教室,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教师准备充分、认真授课,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领导深入教学第一线听课是职教部的优良传统,不仅充分体现了部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有效地促进了教学秩序的规范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开学前夕,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后勤等有关部门提前到岗,对开学工作进行认真筹备和谋划,对教学设备进行及时修缮和维护,为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新学期,新目标,新展望,相信通过职教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部门各项工作将再创辉煌。

  

教师认真授课
教师认真授课

新闻来源:职教部摄影:刘琛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