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秋日,爱心募捐——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开展扶贫日募捐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29

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在开展扶贫日募捐活动

为帮助贫困家庭,传递爱的希望,1018日晚九点,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响应总队号召,于竹四、桃四宿舍楼之间展开了扶贫宣传、募捐活动。

服务分队队员们准时在二食堂广场集合完毕。队长张璐强调,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募集善物,帮助贫困家庭,扫楼时大家一定要注意尽量不打扰同学,与人沟通时,注意礼貌。之后,副队长秦苏东给队员们分发了分队马甲和宣传单等活动用品,随后按照前期分组分别于竹四、桃四宿舍楼之间展开扫楼募捐活动。分队前期利用公众号进行了线上宣传工作,很多同学对此次募捐活动都已经有了大致了解,他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很高,慷慨地捐出自己的衣物、书本和学习用具等闲置物品。有的同学还主动带动整个宿舍捐献物品。遇到不了解活动的同学,队员们耐心地为其解答,主动介绍此次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是一次善意之举,彰显了设计学子的仁爱之心,拳拳之情。不仅可以为扶贫工作尽绵薄之力,而且让奉献精神倾洒在矿大的每寸土地上,营造了人人爱我,我爱人人的良好校园风气。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秦苏东 于国琛摄影:秦苏东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