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创新之光,亮志愿前路——电力学院举办第三届志愿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91

大赛现场

奉献是灯,照亮前行之路;创新是火,点燃希望之灯。为了让同学进一步投身于集体志愿活动中,弘扬志愿创新精神,124日,电力学院青协活动部于博学楼一号楼A201教室举行了第三届志愿创新设计大赛,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何水源、青协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出席本次大赛,电力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

下午两点,大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意义以及到场嘉宾和评委,并宣布比赛规则。随后,各班级按照签到顺序登台展示,同学们采用PPT演示的方式阐述班级志愿活动细节,包括活动时间、活动地点、活动过程、活动意义、活动可行性等,详细阐明班级志愿创新思维。演示结束后,评委对演示出现的细节问题进行提问,并给活动的进一步完善提出建议。在评委提问环节,各评委抓住各班级活动出现的不足之处进行提问,各班代表仔细聆听,提出自己的理解,并且认真思考改进方案,充分显示了电力学子的风采。据悉,本次大赛后,主办单位会根据各班志愿活动方案可行性进行筛选并通过志愿团支部活动审核,通过志愿团支部活动审核的班级可依据《电力学院志愿团支部活动申报、考核及评优》文件自行开展志愿团支部活动,进一步推进电力学院志愿团支部活动的发展。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建设志愿团支部的意识,提高了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充分参与到班集体的志愿活动当中,体验到了与同学合作并投身志愿事业的快乐。在办好班级志愿活动的同时,保证了电力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的规范性和创新性,健全了特色志愿活动。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马宁忆 尹志成摄影:张圣责任编辑:杨海英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