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暨科创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2711

学校举办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暨科创嘉年华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为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与创业实践项目代表颁发立项证书

与会嘉宾启动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节

到场嘉宾与各学院代表共同参加科创嘉年华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10月20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暨科创嘉年华活动在青创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研究生院、财务资产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主持。

开幕式上,曹德欣副书记为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与创业实践项目代表颁发立项证书。与会嘉宾共同揭开由魔方协会用魔方拼成的活动二维码,启动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节。在主持人简要介绍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方案之后,校团委书记陈文介绍了“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的实施方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纪承宣读了“校园创新创业之星”寻访、巡讲活动方案。人事处处长钟晓东和研究生院副院长徐黎华分别宣读了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与创业实践项目立项名单和“青创广场”2018-2019学年度入园的项目名单。财务资产部部长袁迎菊为“青创广场”入园项目团队颁发入园许可证。

到场嘉宾与各学院代表共同参加了科创嘉年华活动,动手参与各项实践。各个学院的科学技术协会各显本领,其展示的科技产品、益智游戏和文化产品彰显了本专业特色,让前来观看的同学大饱眼福。

开幕式之后,奋斗兄弟服饰、微微音乐和行健运动三支创业团队上台结合自身项目分享创业故事,展示青春风采。

此次活动为引导青年学生思想认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搭建了广阔的锻炼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校园增添了更多青春色彩。

  

新闻来源:校团委 张晓霖 赵忠琦摄影:孙璐 梁嘉辉 巢朝阳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