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应急救护竞赛苏北片区初赛在中国矿大举办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022

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应急救护竞赛苏北片区初赛在中国矿大举办

苏北片区24所学校的代表队参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0月1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卫计委、江苏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卫生保健研究会苏北片区分会、徐州市红十字会共同承办的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应急救护竞赛苏北片区初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体育馆举行。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江苏省高校卫生保健研究会苏北分会会长张跃敏,江苏省高校卫生保健研究会、江苏省红十字会、徐州市红十字会、苏北片区扬州大学等24所高校的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矿大总务部部长、校公共卫生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向东主持。

本届比赛由苏北片区24所学校的代表队参赛。大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心肺复苏术(CPR)和创伤救护操作两个环节的比拼,扬州大学等6所高校荣获特等奖,中国矿业大学等8所高校荣获一等奖,淮海工学院等10所高校荣获二等奖。

  

新闻来源:总务部 闫光 杨爱东摄影:邹晓睿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