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团总支召开“三到一构建”工程实施动员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375

各班团支书在积极参会

10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团总支在文科楼A520召开“三到一构建”工程实施动员会。2018级团总支书记、2018级辅导员李东霖老师主持会议,2018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和团支部副书记、班长参加会议。

李东霖老师在会上表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推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机制落深落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我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校团委决定在我校团组织中全面实施“三到一构建”推进“工作到支部”计划,院团委也结合校团委文件要求正式发布了《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三到一构建”工程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希望18级各团支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坚决贯彻好、落实好《实施方案》相关工作部署,把有关工作、活动做实做好,向优秀团干、团员看齐,讲求育人实效,抵制面子工程,把团支部建设成为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活力朝气的青年战斗堡垒。团支部各位团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作忠诚于党、信念坚定的表率,做心系青年、深入青年的表率,做勤于学习、本领高强的表率,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表率,共同为助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班团支部书记和团支部副书记、班长在会上分别发言,共同就如何有效落实《实施方案》相关工作部署提出看法和建议。会后,各班级团支部负责人还与“思想进支部”、“榜样进支部”、“代表进支部”三个板块的相关联系人进行了简要交流。

据悉,本次实施动员会是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有序落实《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三到一构建”工程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深入落实校团委文件精神、加强新生团支部建设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黄泠妍 李东霖摄影:黄泠妍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