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十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79

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共同观看纪录片《钱学森》

支部成员展开讨论

1023日晚九点,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于党员工作总站召开了十月份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曾麒渝主持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钱学森》,并学习了钱学森同志的生平简介和主要成就,然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寄予知识分子的相关讲话。讲话中指出,知识分子要有浓重的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伟大奋斗之中,各级领导干部要做知识分子的挚友、诤友。在相关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在党支部书记曾麒渝同志的组织下对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展开了讨论。王凯同志指出,学生党员要有远见,不要有畏难情绪,行动和言语中都应体现爱国情怀。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支部成员发扬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担当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希望知识分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服务社会,报效人民,努力做出新的更突出的贡献。

新闻来源:姚雨含 赵嘉摄影:姚雨含责任编辑:卢向前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