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家庭医生工作室获评江苏省星级家庭医生工作室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8

签约家庭医生

开展义诊活动

为老同志免费体检

举办健康小讲座


日前,中国矿业大学家庭医生工作室代表徐州市泉山区卫健委参加了江苏省星级家庭医生工作室评选活动,作为全省唯一一个建立在高校的家庭医生工作室,得到了江苏省卫健委的充分肯定,以优异成绩荣获“江苏省星级家庭医生工作室”称号。

中国矿业大学家庭医生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7月,由离退休工作处与徐州市中心医院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建设,内嵌于学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是在有效整合学校各类为老服务资源的基础上,直接对接和汇入社区医疗体系,充分发挥了社区医疗组织在居家养老服务中的作用。工作室每周五定期由徐州市中心医院的医生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家庭医生工作室”坐诊,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免费问诊、查体及建档,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开展建立慢性病档案、健康咨询、慢性病随访、双向转诊服务等。目前新建档和服务210人、820人次,为近200名老同志免费体检,举办了2期义诊活动和3期健康知识讲座,让学校老同志可以“足不出校”享受到更加精细、更加便捷的公共卫生服务。


新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江海宁摄影:离退休工作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