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富奇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388

11月3日上午,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富奇一行来我校就煤炭科技创新、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交流会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卞正富、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卞正富副校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发展现状,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化全面合作、谋划合作大项目,争取出大成果。

王富奇总工程师简要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与学校合作交流,推动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全高效发展。

矿业工程学院院长张农,矿业工程学院窦林名、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杨维好、矿业工程学院周楠等与会教师分别介绍了最新科研成果。

下午,王富奇总工程师一行到矿业工程学院就采矿工程学科前沿方向进行了全面深入讨论,并参观了矿业工程学院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江卫东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