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7-2班开展“感恩祖国,心念华夏”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9

 

活动现场

121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7-2班在青春广场开展了感恩祖国,心念华夏主题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马敏策划并组织,全班同学积极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手抄报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知识问答和祖国祝福留言三个环节。活动前期,为提高效率,同学们被分为了宣传、服务和展板制作三个大组。上午11时,全体同学准时到青春广场集合,根据先前的分工,大家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高效率地布置好了场地,并开始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地向来往的同学们分发海报、宣传爱国知识,不少同学被吸引,在展板前驻足,观看爱国故事与诗歌,聆听志愿者们的用心讲解。随后,同学们还参与到知识问答中,大家认真答题,工作人员根据同学们最后的结果,给出分数和一定的奖励,有趣的测试让同学们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大事件,拓展了大家的知识面。最后一个环节中,志愿者向同学们分发便利贴和笔,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贴在展板上。参加此次活动的莫丽婷说:非常开心能参加此次活动,希望祖国母亲的明天会更好!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刘嘉敏 王敏瑶摄影:王敏瑶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