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办“七彩导师助成长”活动之“科技创新”专题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51

讲座现场


为了激发起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于科创活动中,近日,信控学院邀请李会军副教授在松苑区分党工委信控学院工作组会议室开展了“七彩导师助成长”活动之“科技创新”专题讲座,讲座吸引了大一、大二年级的二十余名同学聆听。

讲座中,李会军老师首先细致讲解了大创项目的分级分类、组织申报办法、研究推进情况、答辩结题要求、知识产权产出,简要解读了大创项目的相关政策,讲述了近些年参与评审的亲身经历以及近几年大创项目的申报与完成情况,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大创项目的认识。接着,李会军老师结合图片、视频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RoboMaster战队的相关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参加此类高水平学科竞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讲座最后,李会军老师对同学们关于大创项目和学科竞赛的种种疑问进行了解答。

“七彩导师助成长”系列讲座是信控学院贯彻落实“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的活动之一。通过讲座,同学们一方面了解了大创项目和RoboMaster比赛等科技创新活动的具体情况,另一方面也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投入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激励同学们在创新创造中提升综合素质。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姚隆伟 肖阳摄影:曲直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翟文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