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学子在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667

近日,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50余所高校的337支队伍参赛。由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组建的参赛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本届比赛,在指导老师王莉、肖跃军、石晓波的带领下,施工组(陈秋霞、任雪凝、端冀宁)获得BIM5D施工管理单项一等奖,造价组(陈佳燕、申芳、王晓波)获得BIM招标项目管理专项一等奖、团体三等奖。

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作为中国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国级顶级赛事,以较强的专业性著称,已成为建设教育领域的标志性赛事,被称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全运会”。本届大赛包含BIM(算量)造价应用技能大赛、BIM施工管理(沙盘)应用技能大赛两大赛项。大赛通过BIM系列软件的应用,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最大程度上模拟实际工作场景,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本次比赛由中国教育协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赵楚楚 骆奕摄影:赵楚楚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