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榜样精神,凝集体之力——“明星集体、校园之星”巡回报告会走进建筑与设计学院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70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讲话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12月5日晚上8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二楼报告厅举办“明星集体、校园之星”巡回报告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孙越崎学院、矿业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与先进集体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19级辅导员孙艺铭及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个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与先进集体代表就学习与学生工作问题对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学习总是最重要的,有了学习才有其他的一切”,来自体育学院的李高航向大家分享到,“好的学习成绩才是大学期间最根本的。”材料与物理学院的马响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方思捷分别讲述了打造具有凝聚力的班集体和寝室的经历,使大家感触颇深。方思捷同学说到,要想拥有好的学习效果,不但需要自身的努力,还要有好的班级和宿舍氛围。而来自孙越崎学院的程鼎豪从各个学科的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实用明了的学习“干货”。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从感恩、学思、醒悟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大家未来的优秀表现表达了自己的期望

这次报告会对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使同学们对接下来的道路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希望同学们能够勇往直前,向榜样学习,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努力成长为青年榜样。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严煦摄影:王子栋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