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彭城·博物群览”——化工学院应用化学2018级2班开展参观徐州博物馆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42

讲解同学在向班内同学讲解

同学在向游客讲解

合影留念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历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应用化学2018级2班团支部通过与徐州博物馆合作,在12月4日下午于徐州博物馆各分馆内进行参观及讲解活动。

活动前期,由团支书将班级同学分为6个小组,为每个小组分配了相关任务,成员们需要提前了解馆内文物,熟悉文物讲解词,事先做好准备工作。活动当天,各组成员前往对应的分馆分工展开活动,向在其分馆内参观的同学及游客进行详细的讲解,展现了我国悠久的历史和文化的博大精深,参观的游客们无不感叹、沉醉于古人的智慧。活动结束后,各组派代表在班级内分享了本次活动的成果及心得体会。

这次的团日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提高交流能力,让参加的同学们通过和文物的近距离接触,与历史对话,拓宽视野,意识到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将自强不息、民族团结和爱家爱国的精神传承下去。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王贺贺 摄影:王贺贺 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