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媒知识,传播校园文化——管理学院积极承办校园英雄传媒文化挑战赛决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66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为宣传传媒文化,普及传媒知识,发扬传媒精神,127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等主办、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的“校园英雄”传媒文化挑战赛决赛于博学3号楼A101室等3个教室如期举行。27支队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7时,在主持人介绍了决赛的基本流程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决赛分为历史快答传媒达人影视回放传声筒逆袭时刻”5个环节。比赛采用答题积分制,需要参赛选手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快速的反应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前3个环节知识性与趣味性并重,面对各式各样的题目,大家都积极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传声筒环节则更需要各团队成员的合作与默契程度,挑战满满。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逆袭时刻,每个小组都拥有一次机会选择一道题目进行现场竞答,虽然都是风险题,但大家依旧踊跃参与,现场竞赛氛围浓厚,同学们乐在其中。参加此次活动的张敏同学说:丰富有趣的小游戏不仅让我收获了快乐,还让我对传媒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

本次挑战赛不仅有助于同学们了解传媒知识,还利于大家提高知识的学习能力和自身文化修养,为在校大学生创造一个交流传媒知识的平台。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史靖怡 袁艺嵩 刘嘉敏摄影:袁艺嵩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