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党工委管理学院工作组举办第一届“劲松韧竹”杯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1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127日,学生社区党工委管理学院工作组在南湖体育馆乒乓球馆举办第一届劲松韧竹杯乒乓球团体赛。11位老师和近百名同学组成了2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届乒乓球比赛以团体赛形式开展,21支团队通过抽签分为四个小组开展循环积分赛,按照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顺序展开对决,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将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乒乓球技巧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赢球的喜悦和输球的失意中诠释着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出色的球技、矫健的身姿、精彩的配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与满堂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陈立芳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胡中玉队获得第二名。赛后,陈立芳队队员姜栋禹同学说:能够拿到本次比赛的冠军,是队伍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我们之间互相信任、互相激励,使得我们不惧任何对手。”2017级辅导员贺瀚老师说:很荣幸受罗应飞邀请,我有机会和同学们一起参加这样一场比赛,看到了他们两年多来球技的长进、团队的配合的精进。我们团队遗憾止步四强,但是社区党工委组织这样的活动远比比赛本身更有意义。

本次乒乓球比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班级之间、社区师生之间的交流,更是营造了和谐互助、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示了社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屠丽娜 杨宁摄影:管理学院 刘德坤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