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71

活动结束后合影

金融2018-1班合唱现场

128日,管理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担使命,奋发有为正当时”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合唱协会会员王跃萍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专家王莉,管理学院卜华教授,党委宣传部文化建设科韩玮,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程铄博等担任比赛评委。

上午930分,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工商管理类2019-8班,他们以朝气蓬勃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凭借一首气势磅礴的《走进新时代》,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爱国热情。随后的11个班级相继出场,每个班级都情绪高昂,全力以赴,比赛气氛愈发热烈。市场营销2018-2班同学在《再一次出发》歌曲中搭配铿锵有力的朗诵和优美动人的舞蹈,从走进新时代当年的海风掀开厚重的面纱,梦和初心的脚步再一次出发,赞颂了建国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将场上的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保卫黄河》、《天耀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王跃萍教授对所有参赛班级的表现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学生们的文艺素养及舞台表现力,并从大合唱歌曲的选择、声音的训练、队形的讲究以及指挥的专业度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融学2018-1班和经济与贸易类2019-4班最终分别以93.62592.25的高分赢得合唱比赛一等奖。

据悉,管理学院2018级、2019级的共计33个班级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经过初赛选拔后, 12个班级进入决赛。管理学院近二十年来坚持举办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旨在激励同学们在爱国经典歌曲中铭记历史,勇于担当,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集体意识和家国情怀,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矢志奋斗,成为敢于担当的新时代有志青年。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匡俗谚 李文莲摄影:李文莲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