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小天地,人生大舞台——公管青协开展"普法小课堂"周末课堂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8

志愿者辅导孩子作业

孩子们观看普法小视频

为了服务社区群众,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公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8日开展了“普法小课堂”碧水湾周末课堂活动。

 12月8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了碧水湾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对孩子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作业辅导,耐心解答孩子们的疑问,并与孩子们进行了愉快地交谈和玩耍。同时,本次活动还开展了以保护人身安全为主题的讲座,有趣的动画展示引起孩子们的兴趣,他们积极参与互动,表现踊跃,在快乐中收获自我保护的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对一”的课业辅导,有利于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成绩;为孩子们普及了人身安全知识,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吕林芳摄影:吕林芳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