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环保意识,加强体育锻炼——电力学院积极参与拾荒跑团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91

拾荒活动现场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大学生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了由环境与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拾荒跑团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各学院首先开展线上宣传工作,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128日上午8点,志愿者到达指定位置并做好准备工作后,活动正式开始。每队成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活动既定的路线在各个定位点进行垃圾捡拾以及定位登记。此外,每队成员在到达目的地后还需对所捡垃圾进行垃圾分类。本次活动在前期的充分准备与同学们高涨的参与热情下顺利结束。

拾荒跑团活动的开展,积极响应了国家的号召,通过垃圾捡拾和垃圾分类,将运动与环保结合在一起,在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加强了体育锻炼。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卫琪琪 尹志成摄影:卫琪琪责任编辑:杨海英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