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6-2017学年度“应天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677

11月3日下午,2016-2017学年度“应天优秀学生”奖学金表彰大会在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一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昆明晒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应天优秀学生奖助学金”捐资人韩峰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德伟主持。

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曹德欣副书记和韩峰董事长共同为获得“应天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的学生颁奖。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和昆明晒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为获得二、三等奖学金的学生颁奖。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宣读了表彰决定。

韩峰董事长在发言中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并结合生动的案例和事实讲解了他所在企业长期坚持的价值观:“热爱祖国、爱好和平,敬畏法律、遵守公德,勇于拼搏、乐于奉献”,希望与会学生能以实际行动履行承诺,常怀感恩之心,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获奖学生代表谭延东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的细心栽培、老师的谆谆教导以及从韩峰董事长身上所感受到的巨大力量和赤诚之心。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赵继云在讲话中再次感谢学校相关部门和韩峰董事长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与会学生认真践行百年矿大精神,意志坚毅,不忘初心,回报于行。

据悉,“应天优秀学生奖助学金”由昆明晒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峰以个人名义捐资40万元设立,用于资助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2017年,经学生个人申请、评审委员会审议、公示等程序,共34人获得应天优秀学生奖助学金。

 

新闻来源:机电学院 董聪毅 李晓宇摄影:董聪毅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