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赴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10



双方交流洽谈


32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党委副书记李林、副院长徐瑞东与教师代表刘建华、蔡丽等一行赴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苏云意电气人力资源总监李亚超对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与员工发展与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使人才培养合作模式进一步贴近产业需求,吸纳更多的学院优质人才。伍小杰书记感谢了公司对电气学院培养学生的认可,介绍了学院专业情况、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与学生培养情况,介绍了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与22届毕业班就业情况。伍书记表示,近年来学生价值观变化与升学大趋势的现状为就业与招聘工作带来挑战,指出校企合作对增强学生就业能力与择业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建立本科实习基地与研究生工作站,加强联合申报项目与高校承接企业高新科技项目等方面的投入,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指明了方向。

江苏云意电气研发总监孟柱喜也希望同学院开展进一步的校企合作,通过建立校外实训基地、设立企业奖学金、创办联名活动等更加贴近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方式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双方还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共建活动、人才培养方向、实习生留职率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座谈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云意电气公司的厂区车间与设施设备。

本次校企交流洽谈,为学生成长搭建了新平台,有助于拓宽学院与企业合作、毕业生就业的新渠道,为校企间的深入合作和秋季招聘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电气学院 魏薇 章竞宇摄影:电气学院责任编辑:魏薇审核:李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