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苏省能源科技类暨中国矿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360

我校举办江苏省能源科技类暨中国矿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10月27日,江苏省能源科技类暨中国矿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湖校区博学四号楼和博学五号楼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中国矿业大学共同举办,也是我校第二年承办江苏省能源科技类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638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参会企业再创历史新高。我校有7500余名2019届毕业生到场应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据统计,本次双选会现场有近30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涉及能源、机械、材料、建筑、化工、通信、教育、交通、金融、医药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有中国建筑、中船重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水利水电、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百威英博等世界五百强企业,有兖矿集团、阳泉煤业、中煤集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皖北煤电、汇森煤业、开滦集团、淮北矿业、冀中能源等大型煤炭行业企事业单位,有中国兵器工业、中船勘察设计研究院、华北有色工程勘察院等多家科研机构,还有长城汽车、埃马克(中国)、京东方、科大讯飞、浩鲸科技(原中兴软创)等先进制造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高质量企业。南通、淮安、常熟、汾湖等地人事部门组织了150多家企业来校参会。

为了充分发挥此次能源科技类招聘会在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主渠道作用,学校、学院(部)从不同层面对毕业生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动员工作,就业指导中心依托举办“就业指导月”活动等多种形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理念、求职技巧等方面的指导。会前学校为毕业生发放了按行业分类的《就业参考》参会会刊,使广大毕业生提前了解参会单位及需求信息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意向单位洽谈签约。各学院(部)对毕业生进行了动员,引导督促毕业生珍惜机会、积极参与。招聘会当天,就业指导中心设立了现场咨询办公点、免费打印复印点,为企事业单位HR提供一对一服务,受到了广泛好评。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领导、全体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相继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指导推荐学生就业。大学生自管会、治保部等近500名学生志愿者为用人单位提供服务和支持,各相关部门大力配合,使得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张浴日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