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生涯规划与指导 “考公”专题系列线上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4

电气学院举办“考公”专题系列讲座

侯一珂老师为大家讲解“考公”误区

3月30号晚七点,电气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生涯规划与指导——“考公”专题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电气学院辅导员郭凯强老师主持,并由公务员辅导资深讲师侯一珂老师主讲,电气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郭凯强老师作了简单的开场介绍,并邀请侯一珂老师为大家讲解“考公”的相关知识。侯一珂老师以“为什么要考公务员”展开,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不同地区公务员的薪资与岗位差异。随后,侯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公务员的经典误区,并重点分析了最近几年国考报录比的大体趋势和原因,就历年公务员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详细情况进行了阐述,通过举出具体案例提出相应的备考指导。最后,侯老师邀请今年成功考取公务员的我校大四学生刘祥雯同学分享经验。

此次讲座旨在让电气学院有考公意向的同学全方位了解公务员的情况,对未来有更加清晰的把握。参加讲座的同学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新闻来源:电气学院 郑善豪 章竞宇摄影:江悦责任编辑:魏薇审核:李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