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1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3月29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授奖名单公布。公管学院汪超教授、李长贵书记、李月老师联合指导的作品“社区常态化治疫中的脆弱性识别:韧性缺损与消解对策——基于东中西部6省18市的实地调查”荣获三等奖,再一次实现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大类中的历史性突破。

长期以来,公管学院坚持育人本位,以“通识教育广博、专业基础深厚、实践能力扎实、创新思维活跃”的复合型人才为培养目标,探索不同学历层次差异培养、梯次提升。由汪超教授指导的学生团队先后获得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2020年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以及2019、2020年度“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一等奖等重要荣誉,尤其是2021年5月,汪超教授指导的参赛作品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一等奖,实现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大类中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本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大学承办,共评出特等奖作品49件、一等奖作品109件、二等奖作品320件、三等奖作品755件。竞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李月摄影:公管学院责任编辑:袁源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