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委在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229

2017213日,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在会议的表彰环节,中国矿业大学团委创先争优,荣获“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等诸多奖项,管理学院团委也在表彰中表现突出,获得多项荣誉。

在江苏省高校“魅活” 风采展示评选活动中,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2014-3班团支部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江苏省活力团支部。在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评选中,“梦中国·忆长征”暑期实践团队荣获“十佳团队”称号,学院提交的《江苏省中小企业生存与发展外部环境研究报告》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实践走基层,激扬青春梦”社会实践团的李祯瑞被评为“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管理学院团委始终重视基层团组织建设,同时把社会实践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以“紧密围绕国内经济社会热点,着重依托经济管理学科特点”为指导思想,组织、引导学生结合时代背景,贴近热点问题,开展形式新颖、意义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展现管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未来,管理学院还将继续积极探索社会实践工作模式,创新实践方式,深化实践服务,推动实践育人。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