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2022年线上精英工程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团学组织干事工作能力,4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2022年线上精英工程系列活动之策划、主持、PS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经管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李梦阳主持,经管学院宣传设计部副部长李佳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燕倩和小玥在线工作室副部长封心怡进行培训,学院各学生部门干事代表积极参加。

活动第一项由经管学院宣传设计部副部长李佳怡进行PS海报设计制作培训。李佳怡同学围绕海报的用途、制作和剪纸风格的海报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海报设计制作的基本方法,在讲述海报制作方法的环节中,李佳怡同学现场运用PS进行海报设计示范,讲解了PS软件使用的基础知识,使得培训内容更加生动易懂。活动第二项是由经管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燕倩进行的策划培训。策划培训更加注重同学们的自主实践,同学们自行下载培训过程中需要修改的资料后,在陈燕倩同学的讲解下,将原本格式杂乱的策划书修改得布局美观、整洁。活动最后一项,由经管学院小玥在线工作室副部长封心怡进行主持培训。封心怡同学从自身的经验出发,结合多个节目的主持案例,向大家讲解主持过程中需要的发音标准和站位标准。她讲道:“不同的晚会主题,不同的活动氛围以及稿件不同的部分都需要不同的感情来表达,主持过程中需要情绪饱满,发音需要圆润集中,变化自如。”活动最后,封心怡同学和大家进行了主持稿练习和绕口令练习,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使得培训过程氛围欢腾活跃。

此次精英工程系列活动不仅提升了团学组织的干事们PS、策划和主持的能力,也使得各部门之间的技能知识得到传播,加强了各部门的交流。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邹清清摄影:责任编辑:韩笑 杨世勇审核:孙云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