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师生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76

118日下午3环测学院楼B412,环测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党支部举行了专业老师与本科生联合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环测学院侯湖平老师和马晴同学主持保研、考研和求职的大四毕业生以及部分大三年级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同学们积极抓住与专业老师交流的机会,从课程设置、培养方案、科研项目、工作实习等多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在培养计划方面,朱国庆同学建议砍去不开课的课程以免对跨专业选修造成干扰,针对找工作方面可以加强房地产方向的课程学习深入程度。同时他还希望老师能够为同学们多提供关于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见,邀请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或演讲

在工作实习问题方面,任经纬同学建议专业培养方案可以适当提前遥感课程及遥感实习,使同学们较早地学习遥感知识同时认为学院加强对学生土地信息系统技能的培养,使学生充分掌握相关专业软件,并且能够应用到实际问题中,进而强专业的工科属性。她在改革教学方式,强化对专业英语的学习,合理安排课程开课时间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

随后,大三年级同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刘睿洋同学表示第一次参加这种师生交流会,收获颇丰,学习到很多大四年级同学的宝贵经验建议对自己的规划有很大的帮助。他希望学院可以多次组织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土地专业的保研政策,提早进行准备。从而进一步促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

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相关意见,针对课程设置、培养方案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表示学院领导与相关专业老师会充分考虑同学们的意见,与同学们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环测学院的教学培养方案。

此次党日活动座谈会旨在加强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促进共建发展,一方面更好发挥教师党员的优势,让学生吸收更多关于读研、择业以及如何更好地提高自身能力等方面的经验;另一方面向老师提出了学生对于专业培养计划和教学方面的建议,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发展。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朱国庆 韩云亮摄影:朱国庆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