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任辉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2389

11月10日上午,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任辉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卞正富出席座谈会。

卞正富副校长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发展现状,就双方今后在共建煤炭资源领域智库、高水平科研平台、政产学研合作方面与任辉副书记一行进行了探讨。

任辉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来访目的,希望今后在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共建科研平台、人才培养以及共建中国地质学会两个分会等方面工作深度合作。

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朱真才、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书记魏世英、环境与测绘学院院长张绍良以及学院相关教授分别就科研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赵亮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