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矿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程真富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300

11月9日下午,淮北矿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程真富一行来我校开展技术转移中心合作与生产技术产学研合作工作交流。

学校在行健楼B30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卞正富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和与淮北矿业(集团)公司的合作历史。他还介绍了我校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基本情况、“三个一流”建设目标等,就学校科技成果在淮北矿业(集团)公司转化、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等问题与程真富副总经理一行进行了探讨交流。

程真富副总经理介绍了淮北矿业(集团)公司的经营情况和来访的目的,希望今后双方继续保持合作,通过技术转移,将更多的成果在公司进行转化,促进公司转型升级。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董海林、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主任何亚群和中国矿业大学安全生产检测检验中心主任何书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江卫东摄影:丁艺涵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