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获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武汉站)冠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369

参赛队员交接棒

“矿且有你”A组最后一棒冲刺

“矿且有你”B组最后一棒冲刺

“中国矿业大学—矿且有你”接力队

  

10月27日,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武汉站)在青山江滩园林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等全国知名高等学府的22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是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共同发起的“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Campus Run)”的三大主体赛事之一,是旨在推动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精神在大学校园的传播和发展,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全国性体育品牌活动。2018年接力赛活动分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武汉五站进行,分别遴选团队最后进行总决赛。参赛的每一棒选手需要在赛道上完成16公里长跑,最终10棒次选手成绩加总,作为团队的总成绩。

武汉站比赛遴选出了晋级年度总决赛的最后四支高校队伍。“中国矿业大学—矿且有你”接力队以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卓越的个人素质摘得桂冠。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分列第二、三、四位。

“矿且有你”接力队由校马拉松协会于2017年底组建,队员包括在校学生和校友。在校学生分别来自矿业学院、机电学院、电力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孙越崎学院,校友分别毕业于信电学院、材料学院和化工学院。接力队成立后,制订了训练计划,并严格按照训练计划进行训练。3月10日,“矿且有你”接力队首次参加上海站的接力赛获得第九名。上海站比赛结束后,接力队认真总结经验,积极组织训练,经过多半年的准备,队员们坚定“前方是队友,背后是母校”的信念,不负重托、勇敢拼搏,最终在2018接力赛收官之战——武汉站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取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新闻来源:网络摄影:网络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