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女篮代表江苏省出战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预赛并取得决赛资格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24浏览次数:422


女篮比赛现场

男篮比赛现场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预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我校男女篮代表江苏省出战并以优异成绩取得决赛入场券。

本次预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49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26支男篮队伍和23支女篮队伍。比赛中,我校男女篮以顽强的作风和过硬的技战术水平一路高歌猛进,并分别以男子组第三名和女子组第五名的成绩挺进决赛

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本次篮球项目预赛分别有12支男、女篮队伍入围决赛,决赛将于2020年8月份在青岛举行。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曹杏利摄影:体育学院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