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委书记李勇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389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4月11日上午,徐州市泉山区委书记李勇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曹德欣、赵建岭,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参加活动。

刘波介绍了学校加强与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协同做好物资运送、核酸检测、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并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将按照“四方责任”的要求,加强与区委区政府的协同联动,继续紧盯重点环节,抓实关键措施,做到精准施策和科学管理。

李勇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进出管控、核酸检测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疫情防控事关重大,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从严做好重点人群管理。泉山区将继续保持与学校的密切联系,支持学校落实落细相关防控措施,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平稳安全。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超、副区长季华,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委、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金山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检查。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总务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卢宁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