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0

王剑锋一行查看校门管控情况

王剑锋一行查看食堂管理情况

王剑锋一行查看宿舍管理情况


4月11日下午,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陪同检查。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赵建岭,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参加活动。

王剑锋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进出管控、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必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科学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做好食堂、学生宿舍区的清洁卫生和采购物资的消杀,保持与属地协同联动,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刘波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校园封闭管理、强化应急处置、开展核酸检测、实施线上教学、保障学生生活以及党员干部职工驻校值守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帮助下,严格落实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守牢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以赴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徐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周天文、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市卫健委疾控专家、泉山区负责同志等陪同检查。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总务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卢宁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