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参加第五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暨院级传媒中心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119

11月11日下午,第五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暨院级传媒中心表彰大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报告厅举办。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李秀老师、公共管理学院王贝贝老师、管理学院魏俊美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新闻传播中心积极参与,由新闻传播中心副主任笪琦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开始后,李秀老师首先致辞并宣布第五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在致辞中,李秀老师强调了新闻工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学生记者砥砺前行,做好传媒工作。在各校新闻传播中心代表做相关主题报告后是院级新闻传播中心表彰大会,在此次会议中首先宣布了院级获奖名单,然后由获得“红旗大学生新闻传播中心”称号的院级新闻传播中心代表做经验交流发言。最后由三位出席老师为获奖院级新闻传播中心颁奖。其中,土木学院荣获“优秀大学生新闻传播中心”称号,由土木学院新闻传播中心副主任笪琦代表土木学院新传中心领奖。李秀老师随后做了关于“校园新闻实践”的讲座,针对校园新闻为到场记者、各校新闻传播中心代表进行讲解。

在过去的一年里,土木学院新闻传播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各部门齐头并进。经过土木学院新闻传播中心记者和工作人员们的共同努力,土木学院以其出色的新闻传播能力、高效高质的工作态度、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荣获2016-2017年度“优秀大学生新闻传播中心”称号。其高速的新闻搜集发布、活泼的媒体代言更是广受好评。

本届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暨院级表彰大会为第五届大学生记者文化节揭开序幕,同时促进了各高校校园媒体间的交流,为下一年的校园新闻工作发展提供更好的帮助。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张潇龙 李昌运摄影:张潇龙责任编辑:骆奕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