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女生部举办“美从这里开始”女大学生护肤美妆主题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393

20171110日,管理学院女生部在博学三号楼A301室举办了“美从这里开始开始”——女大学生护肤美妆主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面向管理学院全体女生,全国第十三届美容技巧大赛全能优胜奖获得者李雪担任主讲嘉宾。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女大学生对护肤经验常识以及美妆相关知识的了解,帮助其提升自身形象。

7时整,讲座正式开始。起初,李雪老师通过几个简单的问答与观众进行互动,并由此引用孙俪等几个当红明星的例子作对比,让观众们认识到护肤与化妆对于女大学生以及职场女性的重要性。紧接着,为了更好地向大家展示护肤及美妆的方法,李雪老师邀请了现场一位观众作为模特为她一边示范一边上妆。首先,李雪老师从如何洗脸开始,依次讲解了如何塑形,上粉底,画眉毛,涂口红,上腮红以及画眼线的技巧。大概一个小时过后,一个精致的妆容随即呈现在观众的面前。通过模特的前后对比,大家都感受到了化妆对于女生的重要性。而这名充当模特的观众也表示,这次经历使她发现了自己以前在护肤方面的误区,并知道了如何化妆才能更好地去展现自己,可谓收获颇多。9时左右,讲座宣布结束。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一些基本的护肤常识,也让她们明白了一个好的形象在人际交往以及职场竞聘时的重要性,有助于她们今后更好地提升自我,展示自我。同时也体现了管理学院一贯以来“精英管理”的理念。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柳文璇摄影:柳文璇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