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视频调度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刘波书记讲话

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发言

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工作通报和指导


4月14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视频调度会议,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赵建岭、党委副书记蔡世华现场出席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以线上形式参加。会议由刘波主持。

会上,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长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方跃平、徐海学院党委书记戎辉分别就各自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考虑进行发言。刘波、赵建岭、蔡世华分别对发言人进行了逐个点调,指导各单位近期疫情防控和推进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在交流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阎国华,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军利,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范韶维在主会场分别从疫情下的思想引领、舆情管控和心理干预三个角度,以“疫情防控”状态下高校大思政课的实践进路、近期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舆情管控工作和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工作通报和指导。

刘波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她指出,从3月28日徐州突发疫情到目前徐州社会面清零,学校牢牢守住了校园疫情防控阵地,有力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成员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做了大量工作,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校训、校风,充分体现了矿大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围绕下一阶段工作,她强调,要坚持“战疫情、保运行、促发展、强保障”的工作总基调,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校园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压实责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下沉基层、抓实工作,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是创新方法。要结合本单位部门工作实际积极创新,加强工作协同,用好数字赋能,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工作效能。四是共克时艰。全校上下要保持定力,坚持不懈,齐心协力,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此前,4月13日上午学校还召开了党群部门工作会议,对近期各党群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研究和部署。刘波、蔡世华出席会议。会议指出,今年是学校攻坚之年,面对大疫大考,学校党群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积极回应师生诉求,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居铭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