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17寒假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75

为了增强信控学院学生们之间的文化交流,鼓励学生养成积极参与文化交流活动的良好习惯,使全体同学们感受到春节期间的热闹氛围和春节假期的欢快景象,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于新媒体平台举办了寒假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晒新年”图文征集、“灯谜猜猜猜”和“最美花灯展示”三个部分。在“晒新年”图文征集活动中,同学们通过qq空间平台征集并发布原创图片和简短文字叙述来介绍自己的家乡的新年,以便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各地不一样的年味儿,其中,马宁同学的作品《滕州新春》将家乡山东滕州的年味儿用照片记录下来,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灯谜猜猜猜”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在活动期间每天定时发布灯谜题目,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把相应的答案发送至指定邮箱。活动采用积分制,答对题目所得分数来进行评奖。而在“最美花灯展示活动中,朱星燚同学的花灯展示尤为引人注目,多彩的花灯展示引得无数的点赞。

此次迎新春系列活动,不但展现了全院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有热情的精神风貌,还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更多同学对不一样的年味儿有了更多的认识。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