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守夜身影,传递温暖情谊”——公管青协举办“寻找守夜人”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48

志愿者为宿管阿姨送去贺卡

志愿者与保安合影

为关怀在深夜和凌晨仍然坚持工作、默默付出的矿大人,公管青协于12月21日在南湖校区举办了“寻找守夜人”活动。

在活动经过预热和前期准备之后,21日晚8点,所有的志愿者们在桃四A515集合签到,开始本次活动。在活动开始之前,组织人员向所有成员详细地介绍了活动流程,完成感谢信和茶水的准备工作。晚九点,所有成员提着礼物开始在校园中寻找相应的守夜人,找到之后将热茶、热水袋以及感谢信送给他们,并与之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给许多深夜和凌晨仍在工作的人们送去了温暖,也使更多的人能够自发地关注校园内这样一个默默守护同学们的群体。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郭乐乐摄影:郭乐乐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