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机”联欢,快乐平摊——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1班开展自主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47

团日活动现场

12月21日晚7时,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1班和机电工程学院19-6班开展了联欢活动,本次联欢以“‘公’‘机’联欢,快乐平摊”为主题,由行管一班团支书仰玉江和机电六班团支书李志主持,行管19-1班与机电19-6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每位同学分配身份卡片进行分组。接着,主持人宣布第一个热身环节“方言交流大会”,每个小组推出一位会说方言的同学,用自己的家乡话说出本组所有同学的家乡和姓名。第二个环节是游戏“不听不听我不听”,游戏过程中,每组派出一名成员,根据主持人的口令做出相反的动作,如做错则被淘汰。第三个环节是游戏“就差你了”,主持人将参赛人员随机“标价”为“五毛”、“一块”,参赛同学根据主持人指令与自身“报价”抱成一团,凑成主持人要求数额即为成功。接下来进入第四个环节“蒙面美食”,每组派出三名成员,一名同学被蒙住眼睛,在另一名同学的指挥之下去寻找第三位同学,吃到第三位同学手中的食物为成功。最后一个环节是游戏“城市套路深”,每组派出一名成员,并在头上佩戴一个带有动作标志的卡片,在规定情境中扮演相应的角色,若在游戏过程中做出了卡片上的动作即被淘汰。最后,由主持人进行活动总结,活动结束。

在本次联谊活动中,行管19-1班和机电19-6班的同学们交流了彼此的学习与生活,有助于缓解考试压力,放松并愉悦身心,增进彼此的了解。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董琳摄影:董琳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