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荣获“创新先进大学生传媒中心”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125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于校园记者的工作中,促进各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建设与发展,1111日,中国矿业大学2016-2017年度优秀院级传媒中心表彰大会在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本次大会并获得“创新先进大学生传媒中心”称号。

下午3时,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李秀老师宣读中国矿业大学优秀院级传媒中心表彰文件。据悉,此次表彰经过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申报、校大学生传媒中心组织审核和答辩及校新闻中心评审和考核,最终决定了2016-2017年度“优秀院级大学生传媒中心”名单。之后,李秀老师、魏俊美老师与王贝贝老师分别为红旗大学生传媒中心、优秀大学生传媒中心以及先进大学生传媒中心颁奖。其中,电力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因其创新性、先进性、严谨性,并凭借认真的工作与优异的成绩荣获“创新先进大学生传媒中心”称号。最后,李秀老师对大学生新闻工作做出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

据了解,电力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在2016-2017年度,通过各项工作的改革创新和发展进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在制度方面,中心对各项工作采用轮班制度,确保每个部员能够参与到部门工作中去;在栏目方面,新媒体平台设立“小电猎奇”、“科协快讯”、“球事百科”等各个专栏,使消息推送条理规范;在内容方面,改变文字风格,多采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打造平台形象。

本次表彰大会促进了各学院传媒中心间的交流,为今后的新闻工作方面树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并且电力学院荣获“创新先进大学生传媒中心”称号,在获得肯定的同时提高了新闻中心成员工作的热情,增强了成员的自信。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茅乾琛 李宇浩摄影:茅乾琛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