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说身边时事,展现传媒风采—土木学院积极承办采访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89

评说身边时事,展现传媒风采—土木学院积极承办采访大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加强各学院新闻工作者之间的联系,推动我校新闻传媒的发展,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土木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的“评说身边时事,展现传媒风采”采访大赛于近日举行。

本次比赛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各学院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比赛,经过第一轮的比拼,十个参赛小组成功脱颖而出,参与本次采访大赛的决赛。决赛中,各代表队根据自己的采访情况以ppt和视频的形式进新闻发布。在发布结束以后,大众评审团对参赛小组提出相关问题,对他们的采访提出自己的看法。在提问环节,现场紧张的决赛氛围,刁钻的问题和精辟的回答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各参赛小组的采访主题中,既有当今热门的时政话题,也有就教育政策的相关采访,高度吻合积极向上的参赛主题,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关注时事,热爱祖国的新时代品质。

采访大赛结束后,比赛负责人刘萌表示:“本次采访大赛旨在加强各学院之间新闻工作者的交流联系,推动我校新闻传媒的发展,从大家的现场表现可以看出大家对本次活动的重视,达到了本次采访大赛的预计目标,我感到很欣慰,祝愿我校新闻传媒事业越办越好。

本次采访大赛的举办,展示了同学们的记者风采,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同学、对学校、对社会的关注,提高校园媒体人的社会实践能力。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冯帅 吴培楠摄影:冯帅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