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共建,服务你我—土木学院开展图书馆共建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79

图书共建,服务你我—土木学院开展图书馆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

为培养同学们的志愿奉献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1221日下午,土木学院尚恩服务队开展了图书馆共建志愿活动。

在前期的志愿招募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报名,最终确定了邹旭等十三名志愿者。在活动开始之前,服务总队邱伟杰同学为志愿者们做了一个简单的共建培训。志愿者们按照相应的任务分配,一部分志愿者为图书贴标签,另外一部分志愿者将同学们借阅的图书放回到原处,有序地进行着图书共建活动。在共建的过程中,为了不打扰自习的同学们学习,志愿者们有意识的放缓脚步,做到轻拿轻放,认真仔细的完成自己的任务。从图书馆的一端到图书馆的另一端,志愿者们在完成自己任务的同时,互帮互助,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本次图书共建活动。

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周龙悦同学表示:“简单地为图书贴标签、整理图书,既是在帮助别人,也是在帮助自己,我从此次的志愿活动中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

通过本次的图书共建活动,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得到提高,志愿服务意识得到加强,也从志愿服务的体验中感受到服务他人的喜悦。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冯帅 吴培楠摄影:冯帅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