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子积极参加“乐动矿大”第三届艺术实践校园行汇报音乐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84

土木学子积极参加“乐动矿大”第三届艺术实践校园行汇报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给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1220日晚,我校学生会于建筑与设计及学院报告厅B201开展了艺术实践校园行汇报音乐会,土木学子积极参与本次音乐会。

指导此次汇演的是音乐系1718级音乐专业学生,在音乐专业同学的指导下,各学院队伍在本次音乐会上给观众们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音乐会上,同学们将自己的才艺融入节目,各式各样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同学们对话剧、音乐、舞蹈、小品的改编赋予了此次音乐会更深层次的韵味,同时也阐释出自己对音乐的理解。

其中,土木学院代表队伍在音乐会上为观众送上一曲“雪绒花”,队员们用婀娜多姿、美轮美奂的舞蹈将芭蕾和韩舞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土木学子综合能力的培养。音乐会结束后,学生汇演代表陶然分享到:“很荣幸能够代表土木学院出演此次音乐会,在这次活动中我也学到了很多,希望以后仍然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土木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音乐会的开展,给同学们带来了视觉盛宴和听觉享受,也为有才华的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对音乐有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吴斌 郑亚楠摄影:吴斌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